首页 > 高考资讯 > 正文

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

2024-11-14 21:59:03 | 大淄博

今天大淄博小编整理了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

【急急急】2010广东高考2a补录学校有那些专业比较冷门

基本上参加补录的学校及专业都是冷门的。参加补录的学校也只是有非常有限的几个专业可以选择。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海南大学、汕头大学这些学校都是一本的,它们即使有2a的专业也不参加今年的补录计划。
今日上午10时,符合要求的考生可补填志愿,进行二次录取。补录要求及学位空缺情况,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 www.eeagd.edu.cn )查询。
登陆志愿征集系统可以查到补录学校及专业的详尽的表格信息。
省招生办定于今日公布第二批本科A类高校尚未完成的本科招生计划5800多个,其中文科1700多个,理科4100多个。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54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547分,体育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350分,体育术科统考205分;美术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331分,美术术科统考218分;音乐类院校资格线为文化科总分329分,音乐术科统考198分
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文科类省内高校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韶关学院、嘉应学院、韩山师范学院等,省外高校有贵州师范学院、梧州学院、邢台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等院校。

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

2010年广东高考2A补录!!急!~

1.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4日中午12时至25日上午10时止。25日下午开始进行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铅态档

2.楼主你548能参加补录,因为文科的资格线是540包含政策加分

3.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文科类省内高校有广东石油化工学槐乱院、韶关学院、嘉应学院、韩山师范学院等,省外高校有贵州师范学院、梧州学院、邢台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等院校

4.至于专业说句实话,能够参加补录已经是很不错了,一些学校好的专业应该都收满人了,所以要报好的专业的话应该很难,所以还是自己的兴趣为主好,不过楼主可以冷热结合,最好服从调剂
另外: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最好的就是建筑类了,师范学校当然就是师范类最好了
韶关学院的文学院实力很强,以前属于广东省前8强的,排在华工等重点院校前面还有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闭瞎院也很好,就业形势最好,签约率最高,基本上不用太担心就业问题。至于其他的几所我就不清楚了..楼主可以上网查查,如果楼主是女生的话,我建议楼主读师范专业比较好(当然这只是个人意见)

如果还想了解2A的补录情况就上这里看看,我可能说得不够全面,这是广东招生办征集志愿的通知里面很详细

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

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

大淄博(https://www.dazibo.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的相关内容。

成人高考不是必须去上课。

看自己的选择,成人高考的学习方式有:

1、业余:业余学习也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夜大,在晚上或者周末等业余时间进行学习。该种学习方式的授课地点为成考高等院校或学习中心,授课方式为面授,参加学习的学生在上课的过程中还可以感受到集体上课的氛围。该种学习方式比较适合一些有固定休息时间的在职人士参加。

2、函授:函授教学主要以有计划、有组织、有指导的自学为主,并组织系统的集中面授,参加函授学习的学生平时以自学为主,面授时间一般为周末或者晚上集中面授7-10天左右,下学期开学后考试。

3、脱产(全日制):就是参加工作后再去校内进行全日制学习的方式,其管理模式与普通高校一样,不占用周六和周日的工休时间,对学生有正常的、相对固定的授课教室和管理要求,有稳定的寒暑假期安排。

成人高考是有学费的,具体学费根据院校决定。成考和自考两者不同,应结合自身,合理进行选择。

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在自己网报时预约的时间到所预约的区县考试中心确认报名; 大淄博

2、考生如符合加分条件,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3、专升本的学生需带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复印件加盖考试中心的确认章后,考试中心留一份,另一份给第一志愿的学校送去。

成人高考的考试有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三种,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报考。高起本的考试填报文科专业的考生要考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地理五门,填报理科专业的考生要考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五门。

高起专的考试无论是填报文科专业的考生还是填报理科专业的考生都是只考语文、数学、外语三门。

一般学校招生专业后注明或"委托培养"、"定向招生"的有生源范围。许多学校的定向生(或委培生)不对社会招生。有些艺术、体育、医类招生专业对单科成绩或身体素质有特殊要求,对有限报条件的专业,考生一定要看清楚,以免误报。

以上就是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全部内容,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大淄博。更多相关文章关注大淄博:www.dazibo.com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与“我要是考上了成人高考用去上学吗?”相关推荐
我是刚升入高三的学生,想去日本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吗?
我是刚升入高三的学生,想去日本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吗?

我是刚升入高三的学生,想去日本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吗? 我是刚升入高三的学生,想去日本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吗? 去的话要参加那里的考试。而且还要将日语过一定的级别。别以为那里的大学就很好考噢..要麽你非常有钱,那去哪上学都没问题了。 由于日本大部分高等教育机构用日语授课,日语又是小语种,因此留学日本的方式有点特殊,有以下途径: 1.如有条件考上国内较好的大学和理想专业,最好在国内上大学,

2024-12-08 03:53:19
成人高考需要去培训机构吗?
成人高考需要去培训机构吗?

2019年天津高考高考加分项目减少 天津高考高考加分项目再“瘦身”5类全国性加分项目被取消相关细则本市正在制定中 主持人:新年伊始,教育部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的意见》,取消的加分项目包括体育特长生加分、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加分、科技类竞赛加分、省级优秀学生加分以及思想政治品德有突出事迹加分等五项。仅保留了“烈士子女”、“少数民族”等六项。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招处昨

2024-12-12 23:06:40
中考报了艺考,但考上了普高,艺考高中可以不去吗
中考报了艺考,但考上了普高,艺考高中可以不去吗

中考报了艺考,但考上了普高,艺考高中可以不去吗 可以 初中艺考进高中后可以不上艺术班。 通过音、体、美等特长生的身份进入高中后,高中并不会将这些学生单独编班,而是与普通学生混编。所以特长生进高中是一种降分进入的手段,但进入后也没有专门的艺术班,关于是否继续参训特长,还是在于自己。 初中艺考生和普通考生的区别: 1、初中艺考生和普通考生的学习侧重点不同,艺术生在学习文化时,还要学习其他

2024-11-10 08:15:56
我是辽宁高考理科考生 考了415分 能上二本吗
我是辽宁高考理科考生 考了415分 能上二本吗

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章程 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章程已经公布,主要包含学校概况、招生计划、报考条件、录取规则、收费标准、奖助学金等信息,以下是详细内容,供大家参考。 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 本章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大连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制定。本章程只

2024-11-02 21:08:36
想考西美,我哥说让我去深圳的知上美术画室集训,成功率会更高,是真的吗
想考西美,我哥说让我去深圳的知上美术画室集训,成功率会更高,是真的吗

想考西美,我哥说让我去深圳的知上美术画室集训,成功率会更高,是真的吗 随着近年来艺考热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文化生转战艺术专业,比如“声乐”“美术”“舞蹈”甚至于“体育”等。在这些艺术专业中,美术的比重往往更大,这也是因为相对于其他专业美术的门槛并不是很高,且也有较高的可塑性。 对于美术生来说,虽然文化成绩方面可以以较低的分数选择学校,但是也是有前提的,美术生需要面临的是“艺术校考”“艺术联考

2024-11-25 01:58:57
上高中一年不想上了可以去职业学校吗。需要怎么样才可以去?
上高中一年不想上了可以去职业学校吗。需要怎么样才可以去?

陕西西安电大中专一年制详情咨询+报名入口 招生 电大中专究竟是一所什么学校? 电大中专全称“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的,并依托国家开放大学设置的中专学校,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电大中专最主要的优势在以下几点: 报名条件门槛低:年满18周岁即可报名一年制、两年制 免试入学:随时报名,全年可报 网络授课:学习方便,可学可不学 线

2024-11-01 22:09:47
我是山东的一名学生,我是文科生,成绩在420左?右,想要单招,又去培训的必要吗
我是山东的一名学生,我是文科生,成绩在420左?右,想要单招,又去培训的必要吗

我是山东的一名学生,我是文科生,成绩在420左?右,想要单招,又去培训的必要吗 我是山东的一名学生,我是文科生,成绩在420左?右,想要单招,又去培训的必要吗?答:你是高职高专的的单招么,还是本科院校的本科单招?高职高专就没必要培训了,因为你这个成绩很不错了,要是本科,建议还是多加强练习有能力参加必要的培训都可以考虑。、 文科320分单招好还是高考好 适合单招,因为高考专科的话,大概在3

2025-01-03 02:40:11
我马上就要上宿州学院了,可我听别人说宿州很穷。学校也不怎么好。是真的吗?
我马上就要上宿州学院了,可我听别人说宿州很穷。学校也不怎么好。是真的吗?

我马上就要上宿州学院了,可我听别人说宿州很穷。学校也不怎么好。是真的吗? 作为17年毕业离开宿州学院的老学长,有几点是可以和你说下的: 1)如果想去好点的学校,但分数不够又不想复读,你只能接受像宿州学院这一类的学校。类似的兄弟学校像蚌埠学院,巢湖学院等。没有必要纠结哪个学校好点,因为都是矮子里挑将军。分数摆在那。 2)学校里每个专业情况不一样,每位老师的责任心也是不一样。有些老师是博士学历

2025-05-14 20:13:42